首頁 > 營業項目

我們幫您妝點全方位居家空間

窗簾規劃 窗簾軌道、可彎簾、平面穿管簾、平面頂鉤簾、百葉窗、竹百葉簾、折景簾、法式波浪荷葉、片簾、柔紗簾、藝術木百葉、風琴簾、捲簾、細紗簾、蛇形簾、線簾、調光簾、醫療隔簾、羅馬簾、直立簾。客製化捲簾。

壁紙施工 純紙壁紙、布面壁紙、PVC壁紙、不織布壁紙、液體壁紙、編織壁紙、金屬壁紙、立體牆衣。

地板工程 原木地板、合成木地板、塑膠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大理石地板、磁磚地板、磨石地板、塌塌米地板。

拉門安裝 活動拉門、塑膠百摺拉門、隔間折疊門,經常運用在試衣間、店面拉門、輕隔間、廚房、走道區隔空間。

燈飾安裝 各類燈飾可搭配窗飾參考,現代美學燈飾、驚艷燈飾、KTV燈飾等...夏悅亦盡心提供服務。

窗簾清洗

流程說明

來電或LINE初步溝通顧客需求。

安裝環境丈量與評估,並提供詳盡建議。

窗簾種類、布樣材質、色系選搭。

解說施工概念及細節提供合理報價。

依預定施工時間進行安裝工程。

到府服務區域 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苗栗

依屋主驗收及後續保固說明。

我們的優勢

工廠、門市,50人服務團隊及各項專業支援,自有安裝師傅、車隊、地材、壁紙師傅、門市人員、設計師、現場專業支援;用心做好服務。

專業服務門市(漢口店)及全台中市區各直營、省時、安心、迅速,盡在台中窗簾。

專屬顧問1對1全方位了解客戶端需求.預算.實用,為您量身訂做獨特的風格款式。

不論是窗簾安裝、裝潢設計、壁紙貼設,我們絕對能協助您規劃需要的佈置。

眾多知名品牌布款,期約進口窗簾壁紙及自有布廠商品提供設計師自由搭配。

自有窗簾訂做工廠、優質客製生產線,廠區提供多元款式任君挑選。

有任何家居裝潢、窗簾保養問題,我們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小秘技,是顧客最長遠並值得信賴的依靠。

TOP